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2017年民办学校校长赴南师大培训

作者:苏州市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来源: 日期:2017/6/7 14:41:58 人气:16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由苏州市民办教育服务中心主办,苏州市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民办学校校长培训在南京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顺利开展。 

1.jpg

由南京市教育局工委副书记夏莹老师主讲的《适应与坚守,互联网时代怎样做老师》。夏老师运用国内外生动活泼的案例传达了在互联网时代

2.jpg

3.jpg

上午江苏省教育学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军教授通过亲身经历的几所学校,向校长们阐述了从模式、现象,再到奇迹的学校发展历程!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好习惯以及能力作为孩子素质教育重要内容。管住而不管死,放手而不放松,要求而不苛求。这一点也符合卓越父母家庭教育所提倡的一手是爱,一手是规则的理念。

下午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周智宁副校长徐徐道来,如数家珍地述说着东外的一个个传奇。培训的第三天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沈曙虹教授为我们讲授了《学校文化战略策划》。沈教授以他丰富的经验,幽默的语言阐述了学校文化不等同于校园文化诠释了如何从“战略规划”、“个性强化”、“规范运作”三方面建设学校文化!

4.jpg

三天培训收获满满,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燃火炬,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紧随潮流,不让自己落伍!!

    本文网址:http://www.szjxjy.org/show.asp?id=25